23 8月, 2010

8/14 大雪山林道單車行

鳳子真的不是為了這天的活動,就在三天內(看車、決定車、拿車)搞定買車事宜,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造成很大的動力,讓早有買車想法的鳳子積極處理完這件事。

所以,帶著前一天才到手的siroka(我替車車取的名字,別以為是品牌名呦)往大雪山前進。嗯~用小紅載去啦。

此行鳳子的任務是補給(為了這個角色,又不小心買了冰桶),所以先自行開車抵達35K收費亭停好汽車,再騎著siroka滑到橫嶺山隧道口(約27K)等著和從0K出發的夥伴會合後一起往上騎。

只是等了半個小時仍不見人影,加上通訊不佳,鳳子和雅菁便決定自行往上騎。這樣往返共16km,上坡約1hr,下坡約20分鐘。

後來纔知道原打算騎0-50k計畫的夭折,騎到22k就折返,dora和華華仍是騎到27k處,但就放棄一起搭車上來。

所以中午會合的我們開始糜爛,吃著雅菁準備的薑母鴨、燒酒蝦、麵線(我這個補給角色....只是運送東西呀),然後開車去遊覽神木等,過著愜意的下午。

siroka,對不起囉,下次再陪你久一點。

雅菁拍的照片連結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心得感想

看著自己一個人自在的整裝(佈置冰桶、拆單車裝入汽車內...),一個人開著車前往不曾去過的路線(對ㄏㄡˊ,都忘了提我還小迷了一下路哩),就這麼自在地做著我以前夢想卻不會行動的事。為何會有這些轉變呢?我問著自己。

我想是因為我有了夥伴。即使是一個人,但卻不孤獨。因為知道我的旅程會和夥伴相逢;知道這些外人看似瘋狂的行徑看在夥伴眼裡卻是瞭解和認同。

讓我感動的是,夥伴不只一人,還不少人哩。呵呵~我是個幸運的人呢。也許這樣的夥伴情誼會隨著時空變化而有所變淡,甚至不再。無所謂!我只想把握現有的幸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