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7月, 2010

7/3~4 合歡北峰糜爛行

雖然北大武行先發生,不過想先寫此次合歡北峰糜爛行。

其實再去北大武之前,鳳子已經感到疲憊,連續幾週的活動終於讓愛玩的鳳子都開始吃不消。原想合歡北峰才剛去,想趁機在家休息。哪知?哪知!我還是在出發前幾天發聲說:我要去啦!於是鳳子與小紅再度合作,再上合歡山。夥伴們計畫還包含前往西峰,我和Sally不跟,決定變成攝影外拍活動。也就和朋友借個鏡頭,款了一包衣物想試試當個模特兒,來個悠閒之行。

結果,沒當成模特兒(還是有幾張啦,沒預期的多ㄇㄟ)。

內心仍是滿滿的喜悅。

難得全程自己開車,和小紅一起走了沒走過的路(從合歡山莊到小風口停車場),越來越佩服自己啦。還有第一次戶外煮飯,就在高山上呢!就成功了,哇哈哈哈~~其實是在要求Jojo從旁指導下完成的。不過還是很得意的!!希望下次還記得怎麼煮。(裝二指節高的水,用大火煮要一邊攪拌,等滾後轉小小火,蓋上蓋子,移動受熱點,直到不再冒水汽或聞到焦味,就離火壓著石頭一旁悶著,約20分鐘即可)

看到了許久沒看到的美景。合歡山的美已經不用置疑了,可是我的最愛。夕陽、滿天的星斗,還有日出,在這兩天皆有幸遇到。而且美景不再是一人欣賞,而是與一群同好共享,這樣的感覺很幸福。共享對美景的喜悅、一起大聲吶喊、蓋著睡袋分享祕密,呵呵~我特愛說祕密時的表情,還有為了聽故事特有的行進陣式。

還是讓我洩氣的是我的雙腳呀~何時才不會是墊底的呢
天氣超棒的,難怪回來都晒傷了
一個月內再訪北峰,這次改重裝上場,背出我許久沒用的70L背包,結果好像沒調好,壓得有些痛。
第一天沒直上北峰三角點,在這下切到今晚的營地。加了外套,山上還是會冷。
這個營地優在旁邊有活水源,先到的夥伴已經在冰飲料啦
我們的營地:下營地。今晚也有別人來此紮營
別看它這麼普通,它..它..可是我首次野炊出來的白飯呀,而且在海拔三千以上呀!!
相當豐盛的晚餐,照片尚未完全表達。有台式的滷味、菜脯蛋;有日式的壽喜燒、魚皮哇沙米;有法式麵包、濃湯;還有韓式泡菜鍋。也許還有遺忘的美味。哇~那我煮的是.....白飯


為什麼要包成這樣,衣服穿太少啦!所以要記得,夏季的高山仍是很冷的
美麗的晚霞
日出
輕裝上北峰,第三度拜訪

沒有留言: